琉璃庙镇开展“依法护侨益 真情暖侨心”宣传活动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9
A+ 0 A-

2.jpg

  “您家里是否有旅居海外的亲友,我国已经将华侨权益保护立法了。”“这是我国制定的《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为营造依法护侨、政策惠侨的舆论环境,近日,琉璃庙政府在琉璃庙村举办了“依法护侨益,真情暖侨心”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释法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读本。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人数400余人。

  琉璃庙镇按照区部署,党委政府牵头,依法护侨益,真情暖侨心。首先,镇党委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侨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要求,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其次,镇党委政府认真做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工作。确保基层侨务工作有机制、有阵地、有人员,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归侨侨眷和留学生为镇域社会发展搭建施展平台。最后,不断加强新媒体技术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上的运用。继续做好涉侨部门对接沟通工作,积极开展调研,推动侨务工作稳步开展。



作者:
责任编辑: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