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司法所进校园 送“寒假法治大礼包”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4:31
A+ 0 A-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守法的假期,喇叭沟门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来到喇叭沟门小学,为同学和老师们带去了一个特别的“法治大礼包”。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假期容易发生的交通安全、电信诈骗、预防恐怖暴力和黑恶势力等安全问题,通过真实案例和法律小视频向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了宣传和讲解。为了解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组织了现场提问环节,并为积极回答的同学奖励了小礼品。家长们也在旁不时叮嘱:“一定要牢记哥哥姐姐给你们讲的法律知识啊!”
  本次活动,通过讲解案例、放映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让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知法懂法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也为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相信学生与家长在假期中会时刻将法律知识牢记在心,在法律的护航下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作者: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