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3
A+ 0 A-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北京市第24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怀柔公安分局指挥处联合警保处、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交通支队、反特巡支队、警务支援大队等部门,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以“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这一主题,通过播放防电诈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110接处警知识和社区安全防范、防恐、防火、防盗、预防煤气中毒及交通安全常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同步开展110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2万余份,张贴海报2200张,发放宣传品190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作者:
责任编辑:赵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