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杨宋镇法律服务送进重点工程现场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16:07
A+ 0 A-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怀柔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推动中国影都建设、怀柔科学城建设等重点工程有序复工。作为属地司法所,杨宋司法所认真履行责任,为各项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法律服务。

图片2.jpg

  3月24日,杨宋司法所走进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京沈客专怀柔南站、阿里文娱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司法行政职能,同时提醒项目负责人要及时摸排可能引发的涉法涉诉问题,一旦遇到法律难题可以联系司法所,司法所会在第一时间协调法律服务资源,帮助复工单位解决问题。对于司法所的到来,项目负责人都表示十分感谢。他们说,当前各企业都在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力争有序复工,但这中间确实存在一些法律层面的问题,给企业复产复工造成一定困扰。听了司法所的介绍,再发生此类问题,他们会第一时间找司法所帮忙。

图片1.jpg

  杨宋司法所在全面复产复工初期就积极与镇城建办、企业办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各企业和施工单位情况,对可能引发的合同履行、工资发放等法律问题进行先期研判,并两次向杨宋镇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此外,司法所还开展送法进企业、进工地活动两次,以精准法律服务确保中国影都建设顺利推进。

作者: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