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城市管理委“双随机、一公开”

区城市管理委燃气服务中心随机抽查计划

日期:2021-08-10 16:30    来源:怀柔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随机抽查计划
序号抽查事项抽查频次抽查比例检查人员检查内容备注
1燃气企业检查不低于1次/月≥50%区城市管理委燃气服务中心对燃气供应企业安全检查。主要包括相关安全记录、台账是否完善,场站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安全规范是否落实到位等。燃气服务中心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督促企业进行整改。
2第三方联合检查1次/季度≥50%区城市管理委燃气服务中心及第三方检查人员对区内所有燃气供气企业进行检查。主要包括各燃气企业相关台账记录检查、场站安全全面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安全规范落实到位情况等。后续第三方出具检查报告,根据报告,燃气服务中心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
3燃气气质检测1次/半年≥50%区城市管理委燃气服务中心及气质检测人员对区内所有燃气供气企业进行气质检测。


责任编辑:赫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