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交通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计划

日期:2022-03-11 08:42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附件2


















序号 计划名称 任务名称 发起部门 参与部门 抽查领域 部门联合清单抽查事项 抽查事项 对象范围 抽查日期自 抽查日期至 实施部门 抽取对象基数 抽取比例 抽查检查对象数量
1 北京市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2022年度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部门联合抽查 怀柔区交通局 怀柔区应急管理局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检查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的检查 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资质检查|车辆设备设施配备|从业人员安全教育|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 2022-3-3 2022-12-1 怀柔区交通局|怀柔区应急管理局 7 100% 7
2 北京市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2022年度对冷链运输企业部门联合抽查 怀柔区交通局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冷链运输企业  安全生产情况检查 道路冷链货物运输企业的检查 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资质检查|车辆设备设施配备|从业人员安全教育|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疫情防控 辖区内3辆以上冷链运输经营企业 2022-3-3 2022-12-30 怀柔区交通局|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6 100% 6
3 北京市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2022年度对机动车维修行业4S店联合抽查 怀柔区交通局 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4S店 4S店 企业资质,经营情况,从业人员配备,安全生产 4S店 2022-3-3 2022-12-30 怀柔区交通局|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6 100% 6



















联系人: 于清军 联系电话: 16601178126








说明: 1.计划名称统一为:北京市XX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任务名称自编(中文)。





2.参与部门:多个部门用竖线“|”分隔。







3.抽查领域、部门联合清单抽查事项以《北京市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三版)》名称;抽查事项:是指对应的双方部门内部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中事项名称,多个事项的用竖线“|”分割。

4.实施部门: 应明确实施抽查检查所涉及的区级部门,所在单位为派出机构的,其检查机关为派出机构的隶属单位,应为:XX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个用竖线“|”分隔。







5.抽取对象基数:被管理对象的数目,一般是待抽取的检查对象库中特定主体的总数。







6.抽取比例:实际抽取出检查对象的/抽取对象基数。




7.抽查检查对象数量:实际抽取出来要实施检查的对象数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