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7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1-07-31 13:0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根据《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区体育局于7月1日—30日共检查经营单位81家,出动243人次。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对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等事项,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根据《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游泳场所专项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京体产业字[2021]23号)要求,7月9日怀柔区体育局联合区应急局、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1年游泳场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北京易斯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化学品存放间存在酸、碱化学品未单独存放,责令该经营单位现场整改,将酸、碱化学品分开存放。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