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10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1-10-31 13:5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郭红延同志的批示要求,深刻吸取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和遏制此类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北京市怀柔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区领导批示要求做好电动自行车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怀柔区体育局加强对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区体育局于10月1日—31日检查经营单位82家,出动240人次。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建立、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及对从业人员是否开展了相应的应急演练等事项。要求经营单位严禁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违规停放充电和“飞线”充电等不安全行为发生。

  由于近期新冠疫情有所反弹,按照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我局自10月24日以来对全区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要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或登记、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限流错峰等措施,确保本区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有序运营。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