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4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2-04-29 16:39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为有效防范本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进一步加强体育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怀柔区体育局于2022年4月1-29日对全区开放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共检查经营单位86家次,出动180人次。重点检查经营单位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对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从业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到店健身人员的扫码登记、测温;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是否在7日有效期;场馆内通风消毒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共发现2项安全隐患,要求体育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并联合属地安全科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整改合格。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