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5月开展疫情防控及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31 10:4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区体育局于5月1日—31日检查经营单位83家次,出动180人次。

  按照《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区体育局于5月1日至26日对辖区内室内体育场所及室外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抽查检查67家次,出动140人次。室内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室外体育健身经营场所严格坚持“限流、预约、错峰”要求,落实分时段预约限流、外围疏导等措施,按照50%限流开放。对进入场所人员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落实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要求。

  按照《北京市体育局关于动态调整体育健身场所和体育赛事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5月29日至31日我局对有序恢复开放经营活动的体育健身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检查16家次,出动40人次。主要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的建立、到店人员测温扫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接下来,我局将根据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体育健身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