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6月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日期:2022-07-01 10:2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区体育局于6月1日—30日检查经营单位221家次,出动1024人次。

  由于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存在反复性和不确定性。按照市、区两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区体育局于6月1日—27日对全区开放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经营单位195家次,出动975人次。

  按照《北京市体育局关于有序恢复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至30日我局对有序恢复开放经营活动的体育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检查26家次,出动52人次。

  重点对体育健身场所从业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情况、来访人员扫“双码”及是否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设施设备消毒清情况,锻炼人员管控措施等进行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北京市体育健身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2022年6月修订版)》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接下来,我局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按照“快、严、准、细、实”防控要求,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堵塞防控漏洞。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