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8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2-08-31 08:4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按照怀柔区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安全工作及安全措施有效落实,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区体育局于8月1日—31日检查经营单位73家,出动146人次。重点对体育健身场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对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及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经营场所内是否使用燃气、场馆内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等事项进行检查。

  根据《北京市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游泳场所专项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京体产业字[2022]27号)要求,8月29日怀柔区体育局联合区应急局、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2年游泳场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检查中共发现3处安全隐患,其中1处隐患现场已立即整改,其余2处安全隐患,责令隐患单位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