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体育局11月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2-11-30 11:50    来源:怀柔体育局

字号: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止体育健身场所成为疫情传播的放大器,按照市、区两级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区体育局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区体育局于11月1日—30日检查经营单位65家,出动200人次。重点检查从业人员每日核酸检测、到店人员扫“双码”测温、从业及健身人员佩戴口罩、健身场所通风消毒、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事项进行检查。

  我局要求各体育经营单位,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严格按照体育健身场所有关防控指引和防控要求做好管理。二是严格落实扫码验码工作,为缩短流调时间、控制疫情传播速度赢得主动。三是为了自身和健身人群的健康安全,自觉主动配合疾控、属地、行业等部门的工作和管理要求。

责任编辑:杨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