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 区园林绿化局“双随机、一公开”

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计划

日期:2022-03-09 08:51    来源:

字号:        

附件2: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计划

                

联系人:郑鑫淼;韩超   联系电话:13810101430;13810685460

序号计划名称任务名称发起部门参与部门抽查领域部门联合清单抽查事项抽查事项对象范围抽查日期自抽查日期至实施部门抽取对象基数抽取比例检查频次抽查检查对象数量
1北京市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2022年度对绿化工程质量的监督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市场监管局市政工程监督检查对绿化工程质量的监督对绿化工程质量的监督|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园林绿化施工企业2022/3/112022/12/31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市场监管局待定待定待定20
2北京市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2022年度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市场监管局对蜂业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对蜂业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对蜂业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蜂场2022/3/112022/12/31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市场监管局5100%15
3北京市怀柔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2022年度对蜂业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市场监管局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规模化果园2022/3/112022/12/31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市场监管局1583.3%225
说明:1.计划名称统一为:北京市XX区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任务名称自编(中文)。
2.参与部门:多个部门用竖线“|”分隔。
3.抽查领域、部门联合清单抽查事项以《北京市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三版)》名称;抽查事项:是指对应的双方部门内部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中事项名称,多个事项的用竖线“|”分割。
4.实施部门: 应明确实施抽查检查所涉及的区级部门,所在单位为派出机构的,其检查机关为派出机构的隶属单位,应为:XX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个用竖线“|”分隔。
5.抽取对象基数:被管理对象的数目,一般是待抽取的检查对象库中特定主体的总数。
6.抽取比例:实际抽取出检查对象的/抽取对象基数。
7.抽查检查对象数量:实际抽取出来要实施检查的对象数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