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政策到村居

我区开展法律援助及法律服务“送政策到村居”活动

日期:2021-06-03 14:1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区政务服务局、区司法局和琉璃庙司法所来到琉璃庙镇安洲坝大集开展“送政策进村居”活动。

  2021年6月3日,区政务服务局、区司法局和琉璃庙司法所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送法律援助、村居公益法律服务、公证法律服务政策进村居活动。采取线下面对面的活动形式,在现场布置展台、横幅。将二维码张贴至展台,供群众下载取用,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引导商户和赶集群众利用智能手机扫码了解政策内容,将包括怀柔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法律援助以及公证公益法律服务等在内的政策“打包”送到群众掌心上,引导群众遇有法律问题可通过12348热线、北京法律服务网、“北京通”APP或“北京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寻求法律帮助。活动中,还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以及《怀柔区公共法律服务》《公证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手册等材料300余册,毛巾、扇子、购物袋等宣传品200余份,并填写市民留言卡。

3.png

     本次活动是我区“送政策进村居”线下宣传的第一站。今后,为了更好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将定期与相关单位举办“送政策进村居”系列活动,让群众更好的更便捷的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责任编辑: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