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送政策到村居

龙山街道开展“送政策到村居”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8-12 17:25    来源: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防范意识,8月12日上午,龙山街道开展“送政策到村居”主题宣传活动,给居民提供了“家门口”的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

图片1.png

  此次讲座邀请了怀柔区应急救援协会黄伟老师为辖区群众详细讲解防震避震知识,组织观看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片,增强了辖区群众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现场工作人员还制作了“防震减灾、紧急救助”小程序,指导现场群众微信扫码获取自救知识,提高了活动效果。

微信截图_20210813154217.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避灾自救技能和应急应对能力,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北京市怀柔区龙山街道办事处

  2021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