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集中培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2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04082fa9f7814ec59ec9d53871a30996.jpg

  图为代表集中培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

  11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北京市怀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占智主持。

  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智峰教授授课。刘智峰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和实质要求作了系统辅导。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对大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字字铿锵、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理论素养,提高业务水平,依法履职尽责,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怀柔展翅腾飞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