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第十八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日期:2023-01-17 16:25    来源:区教委

字号:        

  1月16日,由创建学习型怀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教委联合举办的怀柔区第十八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对2022年市区级26名“首都市民学习之星”、30个“学习型家庭”、3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上,播放了优秀代表宣传片,彰显了各领域代表在创建学习型怀柔工作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号召全区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气。市级“首都市民学习之星”代表以及区水务局、雁栖镇、中榆树甸村等4个单位、镇、村代表做经验分享,为我区创建学习型城市提供了诸多有益尝试。

  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四个中心”建设要求,通过“首都市民学习之星”事迹宣传、学习型家庭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经验交流等系列活动,提升市民综合素养,推进城教融合,加快高水平学习型城市建设,充分展示怀柔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成果,宣传并营造全民“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教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怀柔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发有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新型终身教育服务体系,积极推动美丽怀柔建设,全面提升市民综合素养,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服务体系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