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庆丰带队到汤河口镇、宝山镇调研

日期:2023-02-03 09:24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1.jpg

  实地察看森林消防中队中转站选址地块

2.jpg

  实地察看宝山镇道德坑村

  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到汤河口镇、宝山镇调研。

  于庆丰一行到汤河口公交中心站选址地块,详细了解公交中心站规划方案、用地面积、公交停靠车位、绿化等情况。他强调,要科学合理做好规划设计,统筹布局、高效用地,优化设置站内各个功能单元,切实改善北部山区镇乡公共交通条件,方便市民出行。

  随后,于庆丰一行到森林消防中队中转站选址地块,详细了解地理位置、建筑面积、后期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森林消防中队中转站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森林防灭火工作水平,全力以赴维护好、保护好首都绿色生态屏障。

  最后,于庆丰一行到宝山镇道德坑村,沿途察看喇碾路基本情况、宝山镇集体林场建设及经济薄弱村发展基本情况。于庆丰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宝山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形成联动,立足当前和长远需要解决的问题,真抓真解决,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王建刚、于家明、关得志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