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02 16:41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期,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杨富文同志进行授课,宣讲中杨主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阐述和解读。同时,杨主任殷切希望大家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立足岗位、立足基层,扎扎实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强大动力,埋头苦干,踏踏实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政务服务局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