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03 16:30    来源:九渡河镇

字号:        

  3月1日,九渡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向全体二级班子成员和镇村两级干部作宣讲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议。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七个必须深刻把握和坚持的方面,领学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质,介绍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解读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和重大部署。

  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三农”工作和基层治理的部分作解读,指出新时代十年来九渡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和群众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结合镇域未来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作出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精心组织教育培训、宣讲宣传,不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聚焦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要求,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追赶超越的奋进姿态和能力提升、全面争优的实干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渡河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