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总工会“劳动颂歌”宣讲团 走进望怀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24 17:24    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宣讲团老师们的故事既令人动容又振奋人心。我们青年工作者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小我融入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伟大事业中。”3月23日,“学典范担起新使命 勇践行聚力启新程”——怀柔区总工会“劳动颂歌”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区龙山街道望怀社区,辖区内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网约送餐员等7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现场,6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亲历、亲为、亲闻的感人故事,小故事蕴含着大道理,小视角反映了大时代,平凡岗位创造不凡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我将向榜样看齐,努力拼搏,在我本职岗位上创新创造,贡献力量。”来自辖区的职工激动的讲道。“作为一名劳动模范,在岗位上我要发光发热,现在退休了我仍要将自己所长奉献社会,感召大家用劳动创造幸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我们每个人为新时代画上浓墨重彩一笔的精神支柱。”北京市先进工作者、退休干部刘兰香在报告会后感慨道。

  据了解,龙山街道街道将结合此次宣讲活动,在辖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党员微课堂、百姓宣讲、党员楼院先锋大课堂等不同形式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户外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成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动员组织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展翅腾飞看怀柔”贡献龙山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