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五四”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3-05-04 16:10    来源: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号:        

风劲帆满图新志,踔厉奋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的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爱国理想、讲奋斗故事、说收获体会,或慷慨激昂言语铿锵,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表达了青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追求崇高而神圣的理想和“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青春无悔,也充分展示了青年们在奋进新征程中,树政务服务良好形象,服务为民的初心使命和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我局青年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