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日期:2023-03-20 16:00    来源: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为切实履行我局工作职责,加强对本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事中事后监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2023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如下:

一、检查事项名称

对内资企业投资建设的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备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检查主体

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三、检查对象范围及基数

    检查对象2022年新增的备案项目,基数30个。

四、检查方式

非现场检查方式、现场检查方式

    五、检查比例、频次

2022年新增备案项目实现全年全覆盖检查,按照每季度不低于20%的比例开展双随机检查。

六、检查项目

1.实行备案管理的项目企业未依法将项目信息告知备案机关或者向备案机关提供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即是否依法将项目信息告知备案机关、是否依法将已备案项目信息变更情况告知备案机关、是否向备案机关提供虚假信息。

2.企业投资建设产业政策禁止投资建设项目的行为,即是否投资建设产业政策禁止投资建设项目。

3.企业以拆分项目、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等不正当手段申请核准备案的行为,即是否以拆分项目、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等不正当手段申请核准备案。

 


责任编辑:孙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