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2023年行政执法检查工作计划

日期:2023-03-07 13:58    来源: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字号:        

为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打击科技领域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区科技领域行政执法检查工作,特制定本年度执法检查工作计划。
  一、检查主体
  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二、检查对象基数、范围
  100家左右的技术卖方或中介方
  三、检查方式、比例、频次
  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对42号技术合同登记处登记的合同技术卖方或中介方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按照全年登记项数的50%的比例抽查。每月开展一次抽查。

       四、检查项目
  提供虚假技术或者技术信息的行为,是否存在骗取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证明的行为。 

      五、检查结果的应用
  行政执法检查结果按照《北京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的要求,按季度在区政府网站“行政执法公示专栏”进行公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怀柔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区分不同情况分别进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