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0-01-22 20:53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140件,罚没收入3.544万元。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件,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

  二、政务服务办理情况说明

  本年度我局共开展实施59项行政许可事项,受理、办结246256起,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审查和决定符合法定条件和程序且全部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办结率100%,无一例投诉现象,顺利完成各项审批工作任务。

  三、行政检查执行情况说明

  本年度我局行政检查3746次,开展执法活动937次,出动执法人员2575人次,检查门店1686个,发放宣传资料1.678万份。

  本年度我局双随机抽查事项11项,双随机执法检查人员32人,双随机检查对象213个。共开展随机检查212次,抽查结果均符合要求。

  四、投诉、举报案件的受理和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局行政执法方面接到举报36起,根据举报线索立案并办结1起。其中,通过12345非应急救助服务热线举报22起,电话、微博等方式举报14起,已全部处理完毕并向相关单位或个人逐一回复,举报人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