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 行政许可决定书 京怀人社行字[2022]45号

日期:2022-08-19 14:16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

行政许可决定书


京怀人社行字[2022]45号

北京北排京怀水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 2022 年8月16日关于实行特殊工时工作制的申请,本机关于 2022 年8月16日受理。现已审查完毕。

本行政机关认为你单位申报实行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北京市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的办法》第四条、第六条、第七条、第十四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北京市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办法》第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你单位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岗位或工种按《北京市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审批表》的内容执行。


                                                                                  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