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3-01-12 14:45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字号:        

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一、执法主体情况    

本机关现有行政执法主体1个,名称为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二、执法岗位设置及执法人员在岗情况

    我局执法岗位设置为区级审计综合执法业务承办岗及区级审计综合执法审查决定岗,均为A类执法岗。截至2022年12月31日,在岗执法人员37人。

三、执法力量投入情况

    2022年,全局在岗人员均投入一线审计岗位,从事具体审计工作。

四、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1.政务服务事项

无。

2.行政执法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2022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工作部署及区委审计委员会、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实现对区本级、53个区直一级预算单位、14个镇乡2021年度预算执行的审计全覆盖,并按照对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占控股地位或者主导地位的企业五年轮审规划完成本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了我局2022年度行政检查计划。

3.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情况

无。

五、投诉、举报案件的受理和分类办理情况

无。

                             北京市怀柔区审计局

                                2023年1月12


责任编辑:王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