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体育局2023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日期:2023-03-20 10:27    来源: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求,扎实推进年度执法检查任务的实施,进一步规范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以下简称体育经营单位)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加强对体育经营单位的监督与管理,怀柔区体育局2023执法检查计划如下

    一、检查主体

    北京市怀柔区体育

    二、检查方式

  体育局行政执法检查主要有日常行政检查和双随机抽查两种方式。

  三、检查对象范围和基数

  截至2023,辖区内体育经营单位基数为90家(含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10家)。

  四、检查比例

  每月检查数量不低于50次,年检查次数不低于400次,双随机抽查比例≧5%每月。

    五、检查项目

    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体育从业人员资质、中英双语应急广播、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六、检查结果

      行政执法检查结果按照《北京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的要求,按季度在区政府网站“行政执法公示专栏”进行公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由区体育局进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陈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