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体育局 2021年一季度行政检查情况

日期:2021-04-16 09:11    来源:北京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根据《北京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规定要求,为了更好地履行我局行政执法职能,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的管理,确保执法结果及时向社会主动公开,现将我局2021年第一季度行政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季度行政执法检查总数143次,其中3月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分局、消防支队、体育局及怀北镇开展的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对怀北国际滑雪场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的主要事项有:各单位是否制定本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制定有效的安全生产措施;各单位是否制定了本单位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现场实施情况。检查中共发现4处安全隐患,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限期整改。整改后联合属地安全科进行复查,复查结果合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