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京怀)应急罚〔2022〕执法018号

日期:2022-11-11 15:16    来源:怀柔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被处罚单位:北京百园庆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6MA009BM14N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郭家坞村22号    邮政编码:101400

法定代表人:任**    职务:总经理     联系电话:139********

违法事实及证据:经查,你单位未按照国家规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主要证据有现场检查记录、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整改复查意见书、调查询问笔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条款(北京地区适用)保险单等。(此栏不够,可另附页)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五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的规定,决定给予你单位五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怀柔支行,账号0200012109008200153,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确有经济困难,需要申请延期或者分期缴纳罚款的,可以依法在15日内向北京市怀柔区应急管理局提出延期(分期)缴纳罚款申请。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或者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北京市怀柔区应急管理局

20221107



责任编辑:高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