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怀柔区园林绿化局行政执法统计年度报告

日期:2020-01-21 21:55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执法力度,维护全区园林绿化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法治建设进程,根据《北京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区园林绿化局行政执法情况报告如下:

  一、行政执法主体情况

  我局共有行政执法主体1个,具体为:北京市怀柔区园林绿化局。共设置行政执法岗位3个,其中A岗2个、B岗1个。

  二、执法力量投入情况

  我局持有执法证件人员共71人,其中参与A、B类行政执法岗位执法的共71人,从岗位设置结构看,承担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监管职责的A类岗位实际在岗人员28人,承担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等政务服务职责的B类岗位人员43人,A、B两类执法岗位在岗人数比达到1:1.5。

  三、政府服务事项办理情况

  我局共承担政务服务事项54项,2019年全年共批准政务服务事项1617件。

  四、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执法检查案件情况

  2019年,区园林绿化局行政执法主体共作出行政处罚52件,作出行政强制案件0件,作出执法检查案件3598件。

  怀柔区园林绿化局

  2020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