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2021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2-01-30 10:31    来源:北京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人民政府

字号:        

  一、执法主体情况    

本机关现有行政执法主体1个,名称为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人民政府,设置行政执法岗位4个,其中A类执法岗2个,核定岗位人数4人。B类执法岗2个,核定岗位人数0人,全年参与执法人员1065余人次。

  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1.政务服务事项

  本机关2021年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325件。其中,行政许可195件、其他服务事项130件。

  2.行政检查情况及年度执法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本机关2021年共开展行政检查1300余次,其中,疫情防控类检查310次,生活垃圾类检查536次,燃气类检查375次,其他类检查79次,检查结果不合格12件,其中疫情防控类检查不合格3件,生活垃圾分类检查不合格8件,燃气类检查不合格1件。

双随机检查81次,其中,停车管理方面5次,公用事业管理方面7次,交通运输管理方面10次,市容环境卫生方面7次,城乡规划管理方面8次,施工现场管理方面7次,工商行政管理方面10次,园林绿化管理方面7次,环境保护管理方面7次,市政管理方面7次,旅游管理方面6次,检查结果合格。

  3.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情况

本机关2021年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246件,其中,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155件,园林绿化管理方面16件,工商行政管理方面26件,能源运行管理方面5件,其他方面44件,无行政强制情况。

  三、投诉、举报案件情况

本机关2021年度共办理各类投诉、举报案件15件,均能做到第一时间与诉求人沟通,全力解决诉求人反映的有关问题,实现了全年投诉、举报案件解决率10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