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3-01-04 11:39    来源:北京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人民政府

字号:        


一、执法主体情况 

本机关现有行政执法主体1个,名称为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人民政府,设置行政执法岗位4个,其中A类执法岗2个,核定岗位人数4人。关联人员4人。B类执法岗2个,核定岗位人数0人,全年参与执法人员4173余人次。

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1.政务服务事项

  本机关2022年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283件。其中,行政许可117件、其他服务事项166件。

  2.行政检查情况及年度执法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本机关2022年共开展行政检查2150余次,其中,疫情防控类检查1134次,生活垃圾类检查463次,燃气类检查337次,其他类检查216次,检查结果不合格26件,其中疫情防控类检查不合格19件,生活垃圾分类检查不合格6件,燃气类检查不合格1件。

双随机检查48次,其中,城市道路、无障碍设施、地下设施检查12次,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12次,清扫保洁,垃圾等废弃物的收集、清运和处理等环境卫生问题检查12次,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和管理检查12次,检查结果合格。

  3.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情况

本机关2022年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342,其中,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260件,园林绿化管理方面18件,工商行政管理方面10件,能源运行管理方面3件,其他方面51件,无行政强制情况。

  三、投诉、举报案件情况

本机关2022年度共办理各类投诉、举报案件7件,均能做到第一时间与诉求人沟通,全力解决诉求人反映的有关问题,实现了全年投诉、举报案件解决率100%



责任编辑: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