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汤河口人民政府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日期:2023-01-13 14:30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汤河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汤河口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一、执法主体情况    

本机关现有行政执法主体1个,名称为汤河口镇综合执法队,设置行政执法岗位4个,其中A类执法岗2个,核定岗位人数5人,在岗人数4人。B类执法岗2个,核定岗位人数0人。全年参与执法人员4人,A岗人员参与执法率100%。

  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1.政务服务事项

本机关2022年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3019件,其中,行政许可件140件,主要涉及办照、建房批示等。行政给付1638件,主要涉及残疾人两项补贴、老年人高龄津贴、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等其他服务事项1241件

2.行政检查情况及年度执法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本机关2022年共开展行政检查3822次。其中疫情防控常态化1363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781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个人386次,街面环境秩序7次,其他1285次。对检查中不合格的情况均当场要求改正。

  3.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情况

本机关2022年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236件,涉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218件,公用事业管理方面4件,园林绿化管理方面3件,环境保护管理方面1件,工商行政管理方面3件,交通运输管理方面5件,水务方面2件。

  三、投诉、举报案件情况

本机关2022年度共办理各类投诉、举报、转办案件7件,均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肖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