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图片工作进展

于庆丰调研区农口各单位情况

日期:2020-12-15 09:34    来源: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W020201211465977500750.jpg

  图为调研工作现场

  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调研区农口各单位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怀柔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着眼怀柔生态底色和功能定位,系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做好“十三五”收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谋划好“十四五”发展。

  座谈会上,于庆丰听取区水务局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安排。区发改委、司法局、人保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应急局、园林绿化局、信访办、经管站、地震局分别汇报本单位2021年工作安排。

  于庆丰强调,怀柔区立足生态涵养区和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的定位,聚焦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正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各单位要结合怀柔当前实际,用好资金,促进“煤改电”等工作全面提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启动人才招聘工作,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政策研究人才,促进区域人才结构优化。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亲清管家”服务。要建立应急情况汇总、沟通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我区造林、城市绿化景观带提升工作。

  于庆丰要求,要按照市级发展规划,统筹项目建设,加强对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畅通招商引资渠道,完善招商引资机制,保障招商引资信息畅通。要严肃问责机制,聚焦区域发展规划,严格审批程序,加强风险防控。要聚焦民生建设项目,围绕怀柔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格局,明确项目建设方向,做好资金统筹。要严格工程质量和工期,抓好招标、施工等重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有序完成明年建设任务。要完善协调机制,做好市与区、辖区各部门之间沟通,加强重大项目的交流合作,确保今年工作任务高效完成。    

  座谈会前,于庆丰还先后到区农业农村局、区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等办公地点察看各单位办公环境,了解办公用房需求。

  副区长王建刚参加。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