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图片工作进展

郭延红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日期:2021-11-30 18: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郭延红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与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就推进怀柔区生态环境治理座谈交流。

  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具备水环境治理科技研发、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等实力,致力于为政府、业主提供生态环境治理全产业链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工程及科研产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集团基本情况,怀柔区地表水厂、污水厂、河道及城市更新等情况介绍和怀柔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投资策划建议的汇报。

  郭延红指出,展翅腾飞看怀柔。当前,怀柔区正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作为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和生态涵养区,怀柔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十三五”时期布局的29个科学设施平台全部开工。同时,国际会都、中国影都加快建设。希望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能够深入怀柔、了解怀柔,依托自身优势,在怀柔区地表水厂、污水厂建设、河湖治理等方面整体规划,制定方案,打造智慧水务、数字水务,确保各类水资源安全可控。

  刘国栋表示,公司将与相关部门深入对接,以专业和情怀为怀柔区的绿水青山贡献智慧和方案。

  区领导张闯、王建刚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