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戴彬彬走访调研怀柔科学城生物医药企业

日期:2019-07-31 21:48    来源: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戴彬彬到红林制药、雷诺丽特朗活医药耗材等生物医药企业走访调研。

2019080108433279182.jpg

察看红林制药主要产品、了解专利技术

  北京红林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GMP制药企业,拥有先进的缓控释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戴彬彬察看了企业产品展示间,结合宣传片了解企业专利技术,并深入实验室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情况。戴彬彬强调,区委区政府将根据企业具体化需求在科研人才引进、人才政策帮扶等多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企业要结合首都当前定位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鼓励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结合建设怀柔科学城的大背景,充分发挥在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相关产业聚集发展。

2019080108434933992.jpg

了解雷诺丽特朗活医药耗材公司产品生产情况

  雷诺丽特朗活医药耗材(北京)有限公司,从事新型医药包装材料、输液膜及导管等医疗耗材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戴彬彬详细了解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结合展板听取企业新建项目进展,并到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研发和生产情况。戴彬彬指出,要尽快研究解决企业新项目建设问题,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希望企业持续关注怀柔科学城建设,坚定在怀发展信心,尽早实现新项目投产。

  每到一家企业,戴彬彬都详细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具体需求,要求企业亲清管家和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戴彬彬强调,怀柔科学城规划建设按照城市复兴、镶嵌式发展的路径,要集约空间,形成产业集聚。各企业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更新发展理念,关心关注、积极参与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以大科学装置和交叉研究平台建设为契机,汲取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发展新动能,力争实现科研技术上的新突破,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区领导刘久刚、李志遂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