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商务局开展商务行业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

日期:2019-12-11 15:13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区商务行业无障碍设施建设,为消费者打造便利舒适的购物环境。12月10日,区商务局组织召开怀柔区商务行业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内规模以上商场、超市、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务局对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背景、意义作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标准开展自查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台账,并上报区商务局。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解决区内规模以上商场、超市、餐饮企业无障碍设施不规范、不到位、不系统的问题,包括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电梯、低位服务设施、无障碍标识等内容。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根据企业上报自查情况,组织企业开展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切实做到应建尽建、应改尽改,为迎接2022年北京市冬奥会、冬残奥会提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