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文促中心走访30家企业送政策

日期:2019-12-13 15:15    来源:区文促中心

字号:        

  10月14日-12月12日,区文促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团队到中影体系、爱奇艺、中外名人、上造影业、万娱传媒等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和各镇乡的30家重点文化企业走访调研,解读市区级影视文化相关专项资金政策,了解服务业扩大开放相关发展诉求,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

  在实地走访中,区文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为企业解读《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促进产业聚集专项政策(试行)》《北京市实施文化创意产业“投贷奖”联动推动文化金融融合发展管理办法》和北京市级专项资金政策(包括出版、影视、国际传播三个类别),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现有业务等。同时,为企业介绍文促中心和瀚海洛杉矶文创园合作情况以及我区服务业扩大开放工作内容,为企业“送政策”“搭平台”。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