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怀柔镇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7 17:02    来源:怀柔镇

字号:        

1月6日,怀柔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镇二级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锋详细传达了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研究部署了新一年工作,为扎实做好“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五态”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高效稳定开展,统筹抓好年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接诉即办诉求解决等工作,力保社会面安全稳定。紧盯04街区土地一级开发,聚焦关键环节,精准高效调度,平稳有序推进工作进度。持续抓好财政组收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加大招商力度,确保实现财政收入开门红。同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四风”整治,加强监督检查,持续高压震慑,坚持“露头就打、伸手就抓”,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区委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镇、村干部要带头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深刻理解此次全会精神内涵,在全镇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