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21-02-20 13:02    来源: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3f210513e69f7958ec4cd4fc22fe3cb.jpg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9日,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全会、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20年政府绩效考评中,政务服务局、体育局、统计局等11个部门,杨宋镇、雁栖镇、庙城镇等11个镇乡成绩优秀。会上,杨宋镇、雁栖镇作绩效考评典型发言,区发改委、规自分局、重大办、经济办分别围绕“项目统筹、规划引领、项目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发言。

于庆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就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于庆丰强调,要准确把握怀柔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16个“必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必须补齐短板,让怀柔百姓在发展过程中有获得感;必须要拔好钉子必须要高效运行;必须抓好接诉即办,办好老百姓的事;必须抓好环境建设;必须抓好“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两个关键小事;必须抓好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助力奥两件大事;必须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必须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必须抓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各项工作;全区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系统化学习;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必须做到清正廉洁;必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于庆丰要求,要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前瞻十五年、干好这五年、抓紧每一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郭文杰,吴秋红,王赤,焦宝军,王建刚,高崇耀,周东金出席。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