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商务局联合顺义海关进行“政务云直播”

日期:2021-04-02 17:20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统一部署,宣传通关便利化新政策,促进我区进出口企业发展。4月1日,区商务局特邀顺义海关工作人员,通过区政务服务局“政务10:00云直播”平台,向区内重点外资外贸企业宣讲最新的“北京海关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主题涵盖跨境贸易便利化措施、高级认证企业申请免除税款担保试点工作、推进口岸协同,加强跨地区通关协作等内容,50余家企业在线参与。

  此外,通过微信企业群将培训PPT面向全区400余家外资外贸企业进行同步分享,并在线解答企业提问。通过此次直播,进一步解答了我区进出口企业办理相关业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扩大涉企政策知晓度,切实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知晓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顺义海关的沟通合作,持续推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促进我区外资、外贸企业持续平稳发展,提升我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