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创新“硬核”服务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日期:2021-04-12 17:26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服务导向,更好的落实“一网通办”服务,区住建委会同规自分局、区税务局于4月7日走访北京天地神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展营商环境政策宣传,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在与企业座谈过程中,一方面,针对北京个人存量商品房交易登记“全程网办”及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等相关新政进行业务指导与政策解读;另一方面,就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继续配合不动产、税务两部门紧密与企业建立对接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实现政企信息互联互通,确保改革工作全面铺开落地。同时继续加大政策贯彻宣传和讲解,努力让企业与办事人知晓营商环境的新政策和新举措,同时推动窗口服务改进、办事流程优化,以提高企业及群众满意度为宗旨,共同营造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