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日期:2021-04-13 17:00    来源:区投促局

字号:        

4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围绕“亲清管家”服务企业工作当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优化怀柔区营商环境等问题与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周东金对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是提高综合竞争力,是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基石。在开展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加强与区内各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发挥“亲清管家”服务平台作用,促进营商环境稳步提升,为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