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我局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日期:2021-04-14 17:09    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促进政府采购领域公平竞争,根据《北京市财政局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京财采购〔2021〕242号》要求,我局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一是明确了清理范围。除小额零星采购适用的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外,对于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上或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采购项目,通过入围等方式设置的、作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资格条件的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等供应商库,均在清理范围;二是接受社会监督。开通了举报邮箱,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将设库情况纳入政府采购日常监督检查范围,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