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渤海镇与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日期:2021-04-30 17:30    来源:渤海镇

字号:        

4月29日,渤海镇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会,北京莆田企业商会领导、商会14家企业负责人及渤海镇主要领导、相关科室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会一行人对渤海镇响水湖长城红馆、三卅精品民宿、渔唐度假酒店、十月亲子酒店开展了实地调研。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渤海镇详细介绍了在发展特色产业、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发展精品民宿产业等方面基本情况,对我镇投资环境优势、税收政策及发展前景进行了细致解读。北京莆田企业商会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和“商会、基金会、党总支”三位一体组织网络体系。随后,商会领导和与会各家企业就相关投资问题与渤海镇开展了积极的座谈交流,镇主要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场气氛轻松融洽。

北京莆田企业商会表示,怀柔渤海镇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实地参观后,深切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渤海镇形成了生动实践。通过参观交流加强了双方认识交流、资源共享和投资兴业的机会,增强了商会在渤海投资的信心。今后商会将全力支持并协助区里、镇里在京举办各类招商、推介、交流等活动,扩大品牌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渤海镇主要领导表示目前怀柔区在全力推进百年科学城建设,渤海镇全力融入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系统推进“五态”建设在渤海落地生根。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我镇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服务企业,周到服务为企业落户渤海提高了速度和效率,赢得了企业赞许。我镇发展机遇和政策倾斜优势明显,欢迎商会众多企业到渤海镇开展交流考察,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