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航天宏图公司正式入驻有色金属新材料科创园

日期:2021-07-21 17:06    来源:汤河口镇

字号:        

7月19日,北京怀柔航天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有色金属新材料科创园,这标志着科创园第二批企业入驻正式拉开序幕。

北京怀柔航天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聚焦航空航天遥感、北斗导航、大气海洋、地球物理探测、空间探测等地球科学数据应用技术,在怀柔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地球科学大数据研发中心。该公司第一批入驻员工60余人,目前正在紧张地培训中。据了解,该公司入驻园区后,预计近三年销售收入1.6亿元。

自有色金属新材料科创园揭牌以来,汤河口镇积极与园区新入驻企业进行对接,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协调有研集团、长城伟业公司等单位,为企业解决办公场地装修、优化电费分摊方式、安排配餐服务、提高员工住宿条件等实际需求33项。同时,依托怀柔仪器公司平台,按照“做好服务、培育产业、打造品牌”这条主线,利用园区开放空间资源,引入相关联的企业入驻,实现聚集效应。

据悉,2020年11月,中科艾科米、卓立汉光、怀柔仪器、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工作组、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工作组、高乐雅咖啡等6家单位已经正式入驻园区。目前,航天宏图、中科睿感、中科心研、赛维特等7家企业所需场地均已完成装修改造工程,达到入驻条件,各单位正在筹备入驻事宜。

下一步,汤河口镇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镇乡服务怀柔科学城重点企业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区内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园区产业融合发展,为助力科学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汤河力量。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