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雁栖镇聚焦企业需求提升服务效能

日期:2021-07-29 17:05    来源:雁栖镇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对企服务的工作成效,涵养优质税源,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6日,雁栖镇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引资相关负责人到北京华熙海御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燕相关企业领导参加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明确了方向。

在座谈会上,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和未来规划,她表示,雁栖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支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企业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消除了后顾之忧,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内部投入力度,公司业务则更多倾向于雁栖镇注册企业,形成更多税收,作出更大贡献,预计2021年税收较去年同比增长50%,缴纳税款约7500万元。

雁栖镇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和雁栖镇域综合情况,她表示,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助推雁栖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雁栖镇将一如既往地扶持企业发展,对企政策进一步“加码”,运用优质资源,协调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新政策”精准推送,新需求“点单”服务,共创互利互惠的发展空间。

据悉,北京华熙海御科技有限公司是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熙生物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集透明质酸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平台型企业,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全球领先。华熙海御承接集团功能性护肤品和功能性食品的销售。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