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区财源建设专班指导琉璃庙镇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1-08-18 17:15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8月16日,区财源建设专班指导琉璃庙镇招商引资工作,区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领导带队,就招商引资开展座谈。镇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琉璃庙镇主管领导介绍了1-7月份财政组收及税源建设工作。截至7月底,累计完成财政收入3747万元,完成区级组收任务5040万元的74.3%,比去年同期增长41.7%,完成自定目标6200万元的60.43%。

区财源建设专班领导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与企业深入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二是提高税源引入质量,强化与辖区税务、工商联系,建立联动机制,深入了解拟引入企业情况,将风险化解在源头。三是加强新注册企业及中介机构管理,依照新注册企业评价机制,建立健全本镇新注册企业评价管理体系,完善奖惩措施,发挥中介企业作用,营造积极健康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认真落实区财源建设专班指示精神,积极发挥财源建设专班作用,做好重点企业和新注册企业的走访联系,保障企业税收及经营稳定;细化管理措施继续加大力度扶持正常经营和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保障镇域经济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崔超